凭实力画草稿

-///@—-///@ ~

所以佛系屠夫(比如像我-咳咳咳)
如果开局,求生者队伍中出现了你特别想放的人(比如:克利切)
还出现了空军小姐姐和前锋小哥哥

那。。。
我用亲身经历建议你们先把这俩挂树上,不要都放了,因为他们很有可能会在最后来个分手炮或者撞你,理由包括:

1.刷分
2.哎呦,玩游戏技能留到最后干嘛,浪费啊
3.你这个大猪蹄子!你为什么不抱我???(目前特指杰克,嗯)
/或者,我也不想修电机了!!你为什么不绑气球带我观光!!!


(不太觉得第三条是不存在的,刚才一个机械师在红教堂用墙把自己砸死了,然后用玩偶过来找我给我指路你敢信orz)(当时我手上抱着克利切。。。)


评论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