凭实力画草稿

-///@—-///@ ~

enmmm谢谢太太的建议qwq
所以。。我那个。。重新发一篇qwq(麻烦各位啦orz)

依旧是欺诈时代-外星组的手书

*帖了几张手书的内容图。。(没错。。画风就是这么的多orz)

b站av28149893

制作是由@白、筱 和我完成的w
(再次强调一下。。画风真的很多,啊其实主要是因为我画如其名🌚。。画风成熟度就上上下下左左右右bbaa。。。低低低低什么的。。)

还是不知道该说神马。。还是希望大家喜欢!!

然后设定依旧是
沫菇组的两位太太的欺诈组皮肤设定w@文沫回忆 @冬菇个人辣鸡处理站 (麻烦太太了orz)

然后再艾特一下主页菌@欺诈时代 (麻烦了qwq。。。)



终于写到最后啦!
又是我们激动人心私推环节(????


@白、筱 麻烦走过路过的不管你喜不喜欢吃外星组的欺诈时代的小伙伴们(如果喜欢吃外星组请不要错过)关注一下这个童鞋(我要被她的天青石萌死了。。。)(看手书的话能很清晰的识别出她的画风。。。然后在制作手书的时候。。每次她定图我就想组团偷外星组。。。就差不多是她发张图。。然后我回啊*99。。。。)


评论(2)

热度(188)